3.jpg

 

星晨很喜歡夜空中最亮的星這首歌

這首歌帶給我溫暖的感覺

想把這首歌分享給大家~

而這首歌有兩種版本

 

逃跑計畫版

 

鄧紫棋版

 

歌詞

夜空中最亮的星

作詞: 逃跑計畫- 毛川

作曲: 逃跑計畫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 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我祈禱
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 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 迷失在黑夜裡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與我同行的身影 如今在哪裡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太陽先升起 還是意外先來臨
我祈禱
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 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 迷失在黑夜裡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OH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我不願忘記你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去擁抱你
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我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以上兩種版本都很好聽~

每當迷失在黑夜裡,夜空中最亮的星 會照耀我們前行

遇到事情不要怕! 勇往直前! 一定會找到自己的目標!

也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顆星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篇

 

發財篇

 

抗癌篇

 

 

 

 

 

 

arrow
arrow

    星晨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