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星晨內心的小故事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

隨著時間流逝 星晨也快要到20歲了!!!

不得不說時間真的好快

一分一秒都在滴答滴答的走...

有天,星晨心血來潮和媽媽聊天突然聊到要如何學習和別人溝通的技巧呢?

因為星晨很內向,不會向他人傾訴 所以只會跟我比較親近的人聊天

雖然我一直很想改掉這個習慣

但媽媽有告訴我慢慢來~

可以向問路哥哥姊姊們學習

其實,我一直很佩服問路的哥哥姊姊們

即使他們工作再忙,都還是很熱心的為大家付出

真的非常感動

我也會努力向大家學習~

星晨從小就在天界之舟耳濡目染

一直很喜歡這個大家庭

雖然有些人來了卻還是離開....

但我們還是不願放棄每一位眾生

天界之舟就是追求公益、慈善、真理 、佛法正宗 地藏道場

因此我相信創辦人天雲老師所說的就是真理

所以我很珍惜和大家相處的緣分

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夠回到天上永寧的家

因此想送給大家朋友別哭這首歌~

希望大家喜歡

 

影片

歌詞

有没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原来像夢一場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輸有人老
到結局還不是一样
有没有一種爱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话
什麼酒醒不了什么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别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塵中有太多茫然知心的追逐
你的哭我也有感
有没有一種爱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知心话
什麼酒醒不了什麼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可能回頭望
朋友别哭我一直在你心靈的最深處
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红塵中有太多茫然知心的追逐
你的哭我也有感
朋友别哭我一直在你心靈的最深處
朋友别哭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请你不要不在乎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
 
就像歌詞裡說的
紅塵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
相信大家來到天界之舟都是非常珍惜彼此的緣分~
因此 我們更加互信互愛 團結合作
我們是永遠的家人 We are family
 
 

 

 

 

arrow
arrow

    星晨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