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43-20200901163640.jpg

教師節快到了~ 來看看祝福老師的話有哪些吧 1066712555_c.jpg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賀詞

1. Happy Teachers' Day! 教師節快樂

2. Wish you a wonderful time today! 祝您今天有愉快的一天

3. May you have a joyful day! 祝您有個開心的一天

4. Wishing you a happy Teachers' Day 祝您教師節快樂

5. Best wishes on Teachers' Day to my beloved teacher! 為我最愛的老師獻上教師節最佳的祝福

 

很慶幸成為老師的學生 賀詞

1. I feel very lucky to be one of your students. 我覺得可以成為你的學生是非常幸運的事

2. Being your student is truly a blessing. I've learned so much from you. 可以當您的學生事非常幸福的事,我從您身上學了好多

3. It was such a pleasure to be your student. You've taught me so much. 可以成為您的學生是件何其榮幸的事,您教會了我好多

 

感謝老師在教學過程中的付出 賀詞

 1. Thank you for always inspiring me to be the best version of myself. 感謝您總是不斷的鼓勵我成為更好的自己。


2. I'll remember you as the best teacher in the world. 我會記得您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


3. You're the reason I get up early for school. Thank you for making learning fun. 您是我早起上學最主要的理由,謝謝您將學習變得如此有趣。


4.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and enlightening all my way. You have been a great mentor and guide on the path to knowledge.
感謝您的一路以來對我的支持和開導。您一直是我通往知識的道路上最棒的導師


5. You have always been my favorite teacher. Without your guidance and encouragement, I wouldn't have been able to realize my dream.  您一直是我最喜愛的老師,沒有您的指引和鼓勵,我就無法成就自己的夢想。


6. Having you as my teacher is one of the greatest gifts I have ever received.

My life wouldn't be the same without your guidance.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可以遇到您這位老師是我收到有史以來最好的禮物之一,若沒有您的引導,我的人生可能不會像現在這樣,感謝您所做的一切。

 

希望您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幫我留言支持、轉發分享、按火箭20下

感謝您

 

 

0616.gif看更多英文文章
HOT.gif
【推薦英語教學】線上1對1英語教學 Amazing Talker
HOT.gif 英語語錄│ Have a nice day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HOT.gif 英語語錄│ Have a nice day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HOT.gif英語語錄│ Have a nice day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HOT.gif【英文教學】Spend│Cost│Take​​│都是花費│哪裡不一樣 ?
HOT.gif【英文單字】Some time│ Sometime│Sometimes│長得好像│怎麼分辨呢?

 

分隔線 分割線_水月問路13.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如果您遇到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想要提升運勢...推薦您禱告運用:驅魔篇


如果您想要提升財運、想要創業、已有自營事業...推薦您禱告運用:發財篇

如果您正遇上癌症、或是親友罹癌...推薦您多多利用禱告運用:抗癌篇|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arrow
arrow

    星晨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