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1.png

你有多久沒有笑了呢?

星晨找了一些笑話讓大家笑一笑吧

 

1. 有一天有一群人去唱歌,
其中有個人太晚到了,以至於點的歌在很後面,
他又不好意思插歌,所以就等啊等啊等,等了將近兩個小時...
終於..................

他的歌出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他看到隔壁隔壁放了一隻麥克風,
他就伸手把麥克風抓了過來
但是....麥克風線被他隔壁的腳踩住了,
他就很緊張!!!!(因為第一段字幕已經出來了)
邊拉線邊大喊:
喂!!!腳(ㄎㄚ)!!!!!腳(ㄎㄚ)!!!!!腳(ㄎㄚ)啦!!!!(台語:ㄎㄚ)
隔壁的聽到後,就說:喔~ㄎㄚ喔~!
就把歌、ㄎㄚ、掉、了....  

 

2. 老公外遇***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3. 花枝意麵***

小明到夜市吃宵夜…
看到招牌上寫著「花枝意麵」,就叫碗來吃吃看…
吃到一半小明發現?面根本沒有花枝,覺得被騙了!
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我的花枝意麵?怎麼根本沒花枝呢?」
老闆娘:「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4. 情書***
 
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
紙條上寫著:「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
請把紙條傳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
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5.  福州伯講鬼故事(新的)


以前打電話,號碼不像現在用按的,是用手指插進一個有洞的圓盤用撥的。
話說從前從前......
小明家的電話號碼是444─4444,
常常有奇怪的電話打進來......
某天午夜12點的時候:電話響了,小明拿起話筒。
電話那頭用淒慘的聲音說:「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
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我好慘啊!.......」
小明:「你去找別人幫你,不要來找我」
那人:「我這裡只能打電話到444─4444,沒辦法打給別人。」
小明嚇死了,趕快掛上電話,
只能打到444─4444?難道是鬼?!!!
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小明不敢接,但是電話一直響,小明只好把電話接起來。
那人:「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

我好慘啊!..........我
.......我
...........我.
........我
........我

 

 我的手指卡在電話撥孔裡!」


6. 精神病院
 
有一天,醫生叫一些精神病的人來,他把鑰匙分給每一個人,然後在黑板上畫了一扇門,
 
醫生說:(只要把這扇門打開,就可以出去了)
 
大家都跑去開,可是開也開不開,但有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醫生想,這個人有救了,
 
那個人說:(哈哈!笨蛋,真的鑰匙在我這)= =

 

7. 日行一善
 
兒子:「童軍老師說要日行一善,我今天做到了!」
母親:「很好啊!說來聽聽。」
兒子:「一位郵差伯伯上廁所時,我把他腳踏車上的信件全部都投到郵筒裡。」
母親:「......」


8. 便利商店


有一天有一個流氓去搶7-11便利商店被警察抓到了,警察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流氓說:「因為很便利啊‧」
過了幾天又有一個土匪去搶全家便利商店而且白吃白喝被警察抓到了,警察問他說:「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土匪說:「因為全家就是你家啊‧」

 

9. 零用金制實施後…
 
某日早晨,老公起床後,拿了三千元放在桌上,老婆看了不解其意,說:「這三千元是怎麼回事?」。

老公說:「唉~~現在什麼不是都要錢,所以…這是昨天晚上的錢……。」
************************
隔日,老婆早上起來也放了三千,老公說:「這三千是怎麼回事?」
老婆說:「不就是跟你一樣,昨晚的錢呀!」
老公聽了之後,緩緩的說,三千元不夠。
老婆覺得奇怪,問:「怎麼說?」
「因為,前天是我要,只要給三千,但昨天晚上是妳要,妳知道的,牛郎比較貴……」


image

10. 蜘蛛人是什麼顏色的?
 
紅色?
不對.......
答案是白色!因為........


s-pi-der-man
(是-白-的-人)

 

11. 三兄弟 
有三位兄弟,老大叫閉嘴,老二叫禮貌,老三叫麻煩。
某日,他們三兄弟一起出門玩,突然發現老三不見了。
於是老大就叫老二先到家裡等他,他先去報警。到了警局,

警察問他:「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呀?」「閉嘴」「你叫啥名?」

警察再問一次。「我就說閉嘴了呀!」警察非常生氣。

「你的禮貌到哪去了?」「在家裡等我」「你是存心要來找麻煩的,是不是?」

「是呀!你怎麼知道?」

哈哈哈笑死我啦GIF 动图(文章)_哈哈哈_gif_动图_文章表情- 发表情- fabiaoqing.com

12. 找麻煩
 
有一個人叫真囉唆.取了一個老婆叫要你管生了一個兒子叫麻煩
有一天麻煩不見了!
夫妻倆就去報案.警察問爸爸:[請問這位男士叫啥名字? ]
 
爸爸說:[真囉唆]
 
警察很生氣結果他就問媽媽叫啥名字?
 
媽媽說:[要你管]
 
警察就很生氣說:[你們要找誰?]
夫妻說:[找麻煩!!!!]

 

13. 第二語言
 
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只要一聽到貓的聲音就會躲起來。
有一天牠聽到貓聲就趕緊躲了起來。
沒多久後,老鼠聽到了狗的叫聲,心想狗來了,貓一定就會跑掉的,於是便出來了。
一出來之後便被貓抓到了,正當老鼠懷疑之時,
貓說:這年頭不會第二語言怎麼活下去。

 

14.心靜自然涼
 
國小二年丙班上自然課,老師問:

「誰知道為什麼人死後身體會冷冰冰的?」

全班都沒人回答…

老師:「都沒人知道嗎?」


這時,教室後面有人說:

「心靜自然涼…」

 

15. 小甜甜布蘭妮
國語課,老師隨手叫了小貞:
「來,用『小甜甜布蘭妮』造句。」
小貞:「有一天安東尼跟小甜甜吵架,他說『小甜甜不然妳是要怎樣?』」

 

16. 自食惡果
弟弟愛亂用成語,有一次伯父來家吃晚飯,飯後,

弟弟把伯父送來的水果切好,並且對著伯父說:

「請自食惡果吧!」

 

17.都是KTV惹ㄉ禍
有一天,康小明考試考的不好,他回家後傷心的跟他媽說:「媽!我想喝農藥自殺。」
此時,康小明他媽的正在唱台語歌的KTV,沒空理他,只見他媽媽唱著:「喝下去,喝下去,不要漏氣……」

康小明又說:「媽!我要跳樓囉。」

此時,他媽的又剛好唱到:「跳下去,跳下去,大家歡喜……」

康小明很生氣的說:「媽!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兒子啊?」

只見康小明他媽又唱到:「不是!不是……不是……你!」


18. 發作業
有一天老師在發作業,王小華、林小毛......王肚皮..王肚皮...

叫到王肚皮的時候沒人來領作業本..就在這時候,有位小朋友舉手說:

「老師,我沒拿到作業本!」
老師說:「你叫什麼名字ㄚ!」
我叫王月坡

扜芞厙_402006769_湮虷GIFㄗ準き珛妀蚚ㄘ.gif

19. 昆蟲

甚麼昆蟲最有遠見?

Ans: 螞蟻

(因為他們會為蟻后著想)


20. Judy 上班很忙容易得甚麼病?

Ans: 足底筋膜炎

(Judy 金謀迎)

 

1034988.gif 希望您喜歡星晨的文章 1034988.gif

可以幫我按火箭20下、留言支持、轉發分享

感謝您

分隔線 分割線_水月問路1.png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篇

發財篇

抗癌篇

 

arrow
arrow

    星晨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